close

每天的早安晚安

近一個月......好像真的被制約了

喜歡用聲音認識人

喜歡說話才有的溫度

但我們卻總是不能好好說話?

跟媽媽跟姊姊的聊天的確真的很重要

恩.....怎麼說呢

 

當我想討拍的時候 你說晚點說

當我想說說話的時候 你說晚點說

當我打給你的時候  你說晚點打給我

然後呢??然後就是等到一句你想睡了再接一句晚安

 

到底??

你打來的電話 再怎麼不能接還是想辦法接

一校到二校的10分鐘  讓我格外珍惜

每次都說晚上說  但真的有嗎??

 

為什麼明明這麼近

明明是同一個城市

卻有時差

我們心的時差隔了多久?

或許...是在對躓點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